活不到拿退休工资年龄的废柴社畜
罢了,

【丞坤】一颗柠檬⑤

【丞坤】一颗柠檬⑤


2000


酸酸酸(甜甜甜)的暗恋故事



外冷内热的酷拽傻傻小校霸

×

外暖内暖的温柔懵懵小学霸



社会可接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范泽言软硬皆施也没能扭转别人对他的看法,反而落得了“生病还要坚持上学”的好名声。


范丞丞瞥了一眼黄明昊,也是生不起来气了,算啦算啦,他也不在乎了,主要还是因为这“病”有了意外收获。


单箭头的范丞丞终于因为“生病”有了一丢丢双箭头的苗头。



蔡徐坤的笔记写一份印一份,复印的那一份被范丞丞包了书皮板板生生地放在书箱里,时不时偷偷拿出来翻翻里面的字,不过范丞丞翻了多少遍还是没能把知识印到脑子里,只是这字和蔡徐坤越写越像。


旁人不敢打趣,只能看着范丞丞笑得像个大傻鹅,黄明昊不知道从哪窜出来,悄咪咪走到范丞丞身后,还以为范丞丞看什么呢,结果居然是笔记!不,范丞丞怎么会有笔记!


黄明昊好像想到什么,突然跳起:“范,范丞丞,你该不会是爱而不得,所以偷了人家的……”


范丞丞被吓了一跳,听到黄明昊的话,想抄起笔记打他,却又舍不得笔记,“就不能是人家送我的!”


黄明昊紧张兮兮地凑过来,小声说:“行啊,返程,新收获啊,你知道这是什么吗,这是他对你有感觉啊!”


恋爱中的人脑子都会变笨,范丞丞丝毫没有听说里面的揶揄,耳尖都红了,低着头问是真的吗!


黄明昊不想逗他了,也不舍得让好友难过,笑眯了眼:“是真的是真的。”


说着呢蔡徐坤来了,在后门偷偷探出一个小脑袋,对靠门的同学说帮忙喊一下范丞丞。


“范丞丞——”


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人齐齐回头,就看见一头小卷毛在后门东张西望,黄明昊还没来得及反应呢,范丞丞就冲过去了。


黄明昊瞧着要上课了,也不再打扰,从两人身边走过回了自己班。




“你知道那是什么气味吗?恋爱的酸臭味啊!你们都不知道范丞丞当时有多傻,就像,就像——”黄明昊四处张望了一下,正好对上王子异的眼睛,“对,就是这样,就像只大金毛扑向主人,不对,范丞丞那么傻,不是金毛。”


王子异抿了抿嘴起了身:“bro,你看我一眼,就得出来这种结论,哎!”


陈立农笑得不见眼:“哎哟,太形象了啦,返程很厉害诶!”


林彦俊抹了抹脖子:“厉害厉害,比不上啊!”


黄明昊一拍桌子,恰有说书的架势,这时范丞丞进来了,蹦蹦跳跳,把他们这个帮派的秘密基地震得墙灰都要掉了。


“啊啊啊啊!怎么办怎么办?坤坤约我这周去他家,我该怎么办?”


几个人纷纷瞪大了双眼,干,第一名都是这么直接的吗!


黄明昊一把拽住返程的胳膊:“什么怎么办,就是干,不是,我是说上啊,冲啊,拿下啊!”


王子异思索再三:“那个,JUSTIN,我觉得你的进程有点快,先听听丞丞说到底怎么回事?”


返程红了脸,扭扭捏捏:“就是嘛,那个坤坤喊我出去,就是说这周想让我去他家嘛,他害羞,我懂的,我也不知道他这么直接,他说他爸妈不在家,就是,你懂的啦!”


“上啊——”“嗯——”“哇偶——”“牛批——”


范丞丞捂捂脸,无比期待着周末的到来。




周末前一天,范丞丞把衣帽间所有衣服都试过来一遍,头一次觉得衣服不够穿。


范丞丞钻进浴室洗完澡,还特意在镜子前左照照右照照前照照后照照,虽然腹肌不够明显,但是也还行,也能拿得出手。


返程挑出来衣服鞋子放在床边,半夜激动地睡不着觉,翻来覆去总算是睡着了。


可是梦里也不安生,他梦见蔡徐坤了,只穿了一件白衬衫,衬衫上的领带歪七扭八没有系好。


蔡徐坤看到了范丞丞,眼圈红红的,跑到范丞丞面前指着领带,嘟着小嘴,“丞丞,系不好,帮帮我,好不好?”


范丞丞坐在床上,让他站在两腿/中间,蔡徐坤的衬衫扣子也没有扣上,两/点都露出来了。


范丞丞全然没了系领带的心思,抱住人儿就扑到床上。


范丞丞伏在蔡徐坤耳边说:“坤坤,给我生个宝宝好不好?”


蔡徐坤瞪着大眼睛说:“我都给你生了好几个孩子了呀!”


范丞丞心想什么呀!就在这时,冲进来一群孩子,围着大床喊“爸爸”,范丞丞脑袋一下子冲血,仔细辨认着这群小孩子,OMG,那个扎小辫子的、还有那个眯眯眼的、还有那个小圆鼻的、那个大眼睛的,明显是走错了好吗?滚回你家去!


范丞丞被一群小孩子吵得睡不着了,一睁眼,天已经大亮。


范丞丞顶着黑眼圈动身出发去约会。




蔡徐坤家不远,就在附近的另一个别墅区。范丞丞骑着自行车就过去了。返程在蔡徐坤家门口整整衣服,忐忑地按了门铃,打开门,范丞丞两眼一黑,几个小孩子冲出来了。


OMG,蔡徐坤在后面挠挠头:“不好意思了,丞丞,麻烦你来帮我了!”


范丞丞脑中白点越来越大,是哪一步错了吗?




回到那一天,蔡徐坤喊范丞丞出来:“不好意思啊丞丞,这周末你可以来我家帮帮我吗?”


范丞丞:周末去他家!


蔡徐坤:“我的父母不在家,你不用拘束的!”


范丞丞:他父母不在家,让我想干嘛干嘛!


蔡徐坤:“丞丞,你脸怎么红了,你要是不愿意看孩子就算了?”


范丞丞:什么算了,怎么能算了,不行!


蔡徐坤:“那丞丞你愿意过来帮我吗,我也有点不好意思!”


范丞丞:他 害 羞 了,这要预示着什么啊!


蔡徐坤:“那你愿意吗?”


范丞丞:“我愿意!”






评论(5)
热度(56)

© 砳砳麻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