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不到拿退休工资年龄的废柴社畜
罢了,

【丞坤】一颗柠檬④

【丞坤】一颗柠檬④


2200


说了今年还有更新,就一定有更新


酸酸酸(甜甜甜)的暗恋故事



外冷内热的酷拽傻傻小校霸

×

外暖内暖的温柔懵懵小学霸



社会可接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最近黄明昊苦恼得很,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自己那个好朋友范丞丞。


近日来,范丞丞的种种反常迹象表明他不是病了就是谈恋爱了。整日傻乎乎地笑,自己对他怎么皮都不会挨打,居然还发愤图强开始学习了。


4A军团的其他三人也不知道为什么,还是王子异不紧不慢地说:“JUSTIN,丞丞不是病了就是谈恋爱了。”


倒是苦了黄明昊,作为本世纪难得的一位不嫌弃范丞丞傻的人,对内要去探查真相,对外还要应付来找茬的涂鸥帮。黄明昊挥挥不存在的羽扇,本军师不干了,找王子异陈立农和林彦俊去。


奈何黄明昊嘴上说着嫌弃,行动上还要忙前忙后,光明正大地观察了一个多星期后,黄明昊发现范丞丞不像是有女朋友的,想着想着黄明昊眼中就噙满了泪水。虽然范丞丞这个烦人的小学鸡和自己打打闹闹十几年,但是如果他真的得了什么重病,这可让他怎么办。


想到这,黄明昊上下打点了一番,连卜凡都不忘通知,一开始黄明昊只是告诉别人丞丞病了,大家多关心一下他。


传来传去就变了味。


这日,半个多月没见到范丞丞的卜凡终于堵到了他,范丞丞还想着赶紧吃过晚饭回去上(jian)晚(cai)自(xu)习(kun),结果就被卜凡拦住了,范丞丞一脸不耐烦,卜凡死死抓住范丞丞的手,表情很不自在。


“那个,范丞丞,听说你得了不治之症,好好治病,我们来日方长。”


嘎————


是自己的打开方式不对吗?不治之症?好好治病?还来日方长?


不等范丞丞问出心中的疑问,路过的教导主任来抓人了,“范丞丞你居然想在学校里打架斗殴,来教务处!”



范丞丞看着墙上的钟已经走过了七点,耳边老师的絮絮叨叨还没停,心思早就飘到蔡徐坤那了。蔡徐坤有没有等着自己啊,蔡徐坤会不会很纳闷啊,蔡徐坤不会和别人跑了吧!


瞧着范丞丞也是心不在焉的,教导主任长叹一口气挥挥手放他回去了。


范丞丞往回走的步子都加快了,生怕自己晚回去一会儿蔡徐坤就不坐在自己旁边了。


心里想着蔡徐坤便在楼梯拐角处见到了他,天气冷了,暖气还没来,楼道里比教室里冷多了,不知道蔡徐坤在外面站了多久,他是在等自己吗?


范丞丞笑得像个大傻鹅,扑棱着翅膀奔向蔡徐坤。怕撞到他,又在身前急急刹车。


蔡徐坤抓住范丞丞的胳膊就左看右看,上下打量:“听说你和别人打架了,给我看看,伤到哪了?”


范丞丞感动地眼泪都要出来了,甭管打没打架,瞬间装出委屈巴巴的样子,瘪瘪嘴张开手臂:“坤坤,我,我受委屈了,你抱抱我吧!”


范丞丞没想到蔡徐坤一下拍掉他的手,严肃地说:“范丞丞,你不能放弃,生病了要去医院的,没事,可以治好的!”


范丞丞:???





我贾富贵和你范丞丞认识十几年,你尿裤子考零分哪个不是我小富贵帮你化险为夷,你现在居然因为一些小小的风言风语追着我满学校地跑,我贾富贵以后还混不混,我还怎么在奈泡帮当军师!哀哉哀哉!皇权富贵,断了!




最后是巨农拦着、脸俊拉着、王哥抱着,小富贵才留得一条性命。


陈立农和林彦俊一人坐一边,小富贵缩在王子异的后面。范丞丞脸黑成炭:“你说,黄明昊,我让你解释,你为什么四处说我得了重病?”


黄明昊很是委屈:“也不能怪我,你最近行为太反常了,我也是关心你,子异说了‘这不是谈恋爱就是病了',可你身边有过小姑娘吗,我才怀疑你是不是病了!”


王子异听到黄明昊甩锅给自己,默默挪了挪身,方便范丞丞去打黄明昊。


范丞丞听到这话先是一愣,而后竟然羞涩地低下了头,这比黄明昊挨打更让黄明昊心惊。


黄明昊一下子跳出来:“范丞丞,你不是吧,你真的,真的谈恋爱了?”


那三人听到这话也是震惊,连王子异都张大了嘴:“bro,你真的有情况啊!”


林彦俊摸了摸头,一阵跺脚:“OMG,Man,crazy!”


陈立农捂上了嘴偷笑,问出了关键性的问题:“似sei啊?我们认似吗?拉个班的?”


范丞丞却像个要出嫁的大姑娘,捂着脸害羞地摇头说没有没有。


鬼才信!




“啊!蔡徐坤啊!”


“oh,bro,你这,太高难度了!”


“偶资瓷你,似男人就去嘴高岭子花!”


“不过丞丞,你是为森么喜欢蔡徐坤啊?”



范丞丞眺望远方,那要从小时候讲起了。范丞丞从小就是个颜控,无奈自己家有位惊天神颜的姐姐,范丞丞的眼界也被拉高了不少,从小他的眼中只有两类人——不如自己好看的男生和不如姐姐好看的女生。


就连后来奈泡帮招人范丞丞也是有硬性条件的,不然王子异陈立农林彦俊凭什么坐到4A的位置,还不是因为他们长得好看。



说到这里,黄明昊打断了他的回忆,他呢他呢?



范丞丞只好重新说起,


就连后来奈泡帮招人范丞丞也是有硬性条件的,不然王子异陈立农林彦俊凭什么坐到4A的位置,黄明昊凭什么当军师,还不是因为他们长得好看。


这日,卜凡找他炫耀,他们涂鸥帮招来了一个漂漂亮亮的小男生,卜凡披着貂抖着肩做着wave洋洋得意。


范丞丞无奈听了黄明昊的话,去会一会那位蔡徐坤,找他入会,从此一见小坤误终生。



陈立农再次打断:“合着你仄就似一见宗情,你就似看上了人家的脸。”


林彦俊:“对哦对哦,你很肤浅诶,还以为似什么偶像剧,原来似个法制剧。蔡徐坤会害怕的吧!”


气得范丞丞想锤爆他俩的头,仔细想想,他是只是喜欢蔡徐坤的脸吗,他也说不准,如果是那样,是不是很糟糕。自己应该是蔡徐坤的一切都喜欢吧!


王子异安慰他:“丞丞没事,要是喜欢就要勇敢去追,我们会支持你的!”


范丞丞眼中又带着光了。


不过现在有个大问题,他该如何解释他没病呢?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27)

© 砳砳麻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