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不到拿退休工资年龄的废柴社畜
罢了,

【彦坤】《几重》番外1

【彦坤】《几重》番外1


3900


51国外生活(do i)


一辆破自行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蔡徐坤听到手机铃声还是会一惊,缓了两秒才敢拿起手机,看着和自己原来手机截然不同的机身,蔡徐坤才能意识到,不会是他们,一切都过去了。


自己这出国交换来得匆匆,一切国内的东西都没带来,对了,带来了一个男朋友。


林彦俊同自己默契地偷偷摸摸地跑了出来,说来讽刺,自己也没做什么坏事,怎么就不能正大光明地走出国门呢,自己和林彦俊也是合法情侣的呀,怎么就得藏着掖着呢!


蔡徐坤攥紧了手机,憋屈!


自己和林彦俊在校外租了公寓,没有家里大,国外的食物也吃不惯,难为林彦俊捧着个菜谱再一点点学。


总之,一切都不好,但也很好。


国外大学课程不多,多的是各种实践活动,两个人日日夜夜窝在小公寓的小床上,听着电视上叽里咕噜的外语,过着没/羞/没/臊的/淫/靡生活。



日子嗖嗖嗖过得飞快,尤长靖再去学校找他时却发现人跑了,大宝提起他的高八度和他视频通话:“你怎么跑了呀,都没和我说一声,浪费我的机票钱,还想给你个惊喜!”


有啥惊喜!一来就是惊吓,还什么桃花劫,蔡徐坤裹着被子咔吧咔吧吃着国外薯片,哎哟,国外的暖气没有国内暖和啊,国外的薯片太大包了啦!


蔡徐坤和林彦俊在冬天时过来,一来就被异国的小凉风冻得病了好久,这不过了一年,又到冬天了,蔡小葵学乖了,裹着被子不出来,每天只是用电脑交了作业,然后过着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的养膘的日子。


尤长靖说啊:“蔡徐坤你胖了呀,你看看你脸上的肉,哎哟哟,都比我胖了!”


蔡徐坤翻个大白眼,我这是男朋友喂得,我男朋友从来不说自己胖,还说“坤坤,你怎么越来越瘦,多吃一点!明天想吃什么呀?”


尤长靖不愿意理他,有对象了不起哟,三两句话就挂了电话。



蔡徐坤把手机铃声调成静音,难得来个电话,还把自己吓个够呛,蔡徐坤从热乎乎的小被窝出来,走到镜子前捏捏肚子上的小肉,是胖了呀,怎么办,林彦俊会不会嫌弃自己。


蔡徐坤有点不开心了,把床上的薯片扔到床头柜上,什么巧克力果冻饼干糖果肉脯,全都扔到客厅里,看不到零食了,不吃了,减肥!


林彦俊从学校回来就看到这一幕,给宝贝准备的零食都被扔回了客厅,这是怎么着了,林彦俊偷偷往卧室里看,小宝贝缩在被子里,圆滚滚一大团,最爱吃的薯片还被扔到床头柜上,这是受什么委屈了。


林彦俊凑过去坐到床边,坤坤的小脑袋也缩进被窝里,却留了几嘬头发在外面,小卷毛已经长长了,动起来一蓬蓬的。


林彦俊顺着进去揉揉他的小脑袋,坤坤把头钻出来,挪啊挪,挪到了林彦俊的腿上,泪眼汪汪地看着林彦俊,小嘴嘟得老高,看得林彦俊要把控不住自己了:“脸俊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”


林彦俊被他问得一脸懵,只能呼呼他的头,笑出小酒窝地问他怎么了,小坤坐起来,背过身去,弓着背抱着胸:“哼,脸俊,你都不知道我不高兴的原因,哼,我看错你了!”


林彦俊难得见到这样的娇娇宝贝,赶紧凑上去搂住,管他说什么,宠就对了。



蔡徐坤胖得匀称,哪里摸着都很软,起初林彦俊真的只是想抱抱他的,手怎么就不自主地捏起来小软肉了呢!


蔡徐坤用力抖了抖,小嘴撅得更高,就想把林彦俊乱摸的大手抖掉:“哼,脸俊,我不要你了,你走吧!”


林彦俊哪受得了他说这话,蔡徐坤可以说林彦俊的不好,不能说分开的话题,虽然坤坤总是在作死的边缘试探。



weibo


《彦坤  几重番外1》 








评论(10)
热度(1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砳砳麻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