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不到拿退休工资年龄的废柴社畜
罢了,

苦瓜   小记



结束《几重》之后,我就打算写那篇酸酸的丞坤了,恰巧随便听了一首歌《终身大事》,尹毓恪和杨梓鑫版本的,就有了苦瓜一号的故事。


总觉得苦瓜一号的故事像是另一首歌《让她降落》,就有了苦瓜二号的故事。


最后变成了异坤的苦瓜一号写成了农坤的苦瓜二号,而一号演变成了一个甜瓜。


我就只能这写一点、那写一点的把二号写完了,就发出来了,而一号就停产了,我和大宝妹说这件事,大宝妹让我赶紧把甜瓜一号改回苦瓜一号,我就慢慢悠悠拖了好久改了苦瓜一号《终身大事》。



不过,《终身大事》还是隐藏的有点甜,大宝妹和我说她不喜欢这样的王哥,老七要和老大一起登上顶峰的,我说我这是苦瓜一号,不能发糖。



他们终归会解散,会分道扬镳,会见不到面,仔细算来,也不知道是《让他降落》更苦还是《终身大事》更苦。



还是说一下一直没更新的原因吧!

首先,就是最近很累,就是身心俱疲,原本是在课上和半夜更文,最近累的一直在睡觉,不睡觉时没思路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。

第二是最近被豆搞得太关注npc的动态了,基本上一会儿一看微博,占用了我更文的时间。

第三呢是马上有个大考试,礼貌性地紧张一下。

第四,最最重要的原因,因为懒。


谢谢大家的支持,没有让我掉粉掉得太厉害。


感谢!

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砳砳麻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