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不到拿退休工资年龄的废柴社畜
罢了,

【all坤】几重(十六)完结

【all坤】几重(十六)完结



2400


众多爱慕者×高岭之花坤


目前出现:室友陈立农范丞丞,正牌男友林彦俊,男友社团成员小鬼,战地玫瑰朱正廷,老师王子异,归国室友黄明昊

金瓜出场完毕


妈呀!大型修罗场!


结局不定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蔡徐坤坐在操场的看台上,冬天的大西北风刮啊刮,蔡徐坤觉得自己一定是傻了,才会跑到这上面来,主要还是因为自己旁边这个傻瓜。



蔡徐坤从办公楼跑出来就不知道该去哪里了,不能回宿舍,黄明昊那个坏孩子会回去的,也不能去林彦俊那里,自己还不知道怎么面对他。原来他蔡徐坤是没有地方去的。


想到这儿,蔡徐坤就更伤心了,坐在旁边的长椅上独自委屈。一个身影站到蔡徐坤的前面,蔡徐坤不愿意去看那是谁,反正所有人都在和他作对,那人也不走,只是脱下外套给蔡徐坤披上,不知道僵持了多久,蔡徐坤才抬头,发现是朱正廷。


那次舞蹈比赛结束后,自己就不怎么去社团了,所以也没有见过几次朱正廷了。朱正廷被冻得直打哆嗦,见他抬头,拍着蔡徐坤的肩膀让他赶紧走,冻死了。


两个人也不知道说什么,谁也没有开头,溜达着就到了操场上,最后坐到了看台上吹西北风。


朱正廷告诉蔡徐坤:“你知道吗?我曾经真的看你不顺眼,不是嫉妒你的好看还优秀,就是觉得你就是那种白莲花,明明一群人喜欢你,你也不拒绝,你说是不是特别渣!”


蔡徐坤张开嘴还没来得及骂。


朱正廷就说:“后来我才知道你是真傻,你是真看不出来我们喜欢你,对,也有我一个,我也傻,怎么就被你迷住了。”


蔡徐坤有点惊愕。


“不过你别误会了,我不会做拆散你俩的事,我退出,我也不想陷太深嘛,被你拒绝了,我以后怎么混。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态度,但是我希望你能过得快乐,幸福,不要让我再看见你这么伤心了,不然我会后悔的!”


“你真的很好,所有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问题,你只管遵从本心就好了,好好认识一下吧,我是你的好朋友朱正廷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蔡徐坤在外晃荡一天,最后还是不得不回到林彦俊的家,蔡徐坤想在门口坐一宿,可是太冷了,蔡徐坤只能掏出钥匙打开门。


屋子里一片漆黑,可能林彦俊还是没有回来,没有开窗户的屋子闷了一天有一股子不好闻的气味,蔡徐坤想去打开窗,先摸索灯的开关。


灯没有被打开,窗户也没有被打开。蔡徐坤被一个人掳到了卧室,中间不知道磕到了什么,蔡徐坤挺疼的,但是也没有挣扎,他闻到了酒气之下的林彦俊的味道,和自己一模一样的香水的气味。


蔡徐坤顺从地被他放到床上,林彦俊压/在他身上/啃/咬,蔡徐坤没有挣扎,只是一下又一下地安抚着林彦俊的头。


林彦俊不动了,泪水“啪嗒”地落到蔡徐坤的肌肤上,林彦俊在蔡徐坤身上蹭啊蹭,蔡徐坤感觉自己的前襟都湿透了,林彦俊的泪落在了蔡徐坤的心上。


蔡徐坤抱着林彦俊,轻声告诉他:“我不走,我不会离开你,我也不会和你分手,蔡徐坤呀,最爱最爱林彦俊了!”


林彦俊哭出了声,也不顾制霸的称号了,嘟囔着:“你不许和我分手,不许离开我!”


蔡徐坤没有见过这样的林彦俊,只是抱着他,两个人什么也不做,只是静静地相拥,林彦俊的哭声消失了,蔡徐坤没有放开他,他要让林彦俊知道他在这里。



一早醒来,林彦俊的双眼红肿,躲在浴室不出来,蔡徐坤也不笑他,他想要弄清一些事情。


他知道林彦俊要很久才出来,所以他可以放心地去翻书房,果不其然,在林彦俊最近看的一本英文书里夹了一张照片,是酒吧那天,他被小鬼压在墙上的照片。那天多暗啊,只有一盏小路灯,怎么这照片就如此清晰呢!


蔡徐坤把照片抽走,以后没有任何事任何人可以拆散他们俩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范丞丞和陈立农回来了,嚷着要一起出去吃饭,蔡徐坤总是逃避也不是办法,总要回宿舍的嘛!


三个小孩也不好好吃饭,一个一个往外面跑,这个说上厕所,那个说再去点几样,另一个说去接电话。蔡徐坤有不好的预感,经过黄明昊的那件事后,他对这三个室友戒心很大,索性他也不吃了,偷偷跟出去。


三个人果然凑在一起,也是难为他们专门出来商量着如何对付自己。


蔡徐坤躲在后面,听着黄明昊说:“那个药我拿到了,咱们必须行动了!”范丞丞在那边说:“真有你的,把王子异的药截胡了!”黄明昊这时却谦虚了:“还不是多亏了陈立农黑了王子异的电脑,什么都知道了。”


蔡徐坤可从来不知道自己的室友这么能干,他也不知道原来自己这么讨人喜欢,怎么一个个地都这样呢!


小玫瑰建起了高高的围墙,自己会喜欢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吗?会的吧!不过应该不是现在。


蔡徐坤没有回到包间,手机钥匙反正也在口袋里,他只想快点离开。


手机里还有王老师未读的消息,不过不重要了。


他想起来那日尤长靖说的话“最近有桃花劫啊”,蔡徐坤不知道如何破解,只想着奔到那个人的身边就好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周锐说过,想出国可以直接跳过老师直接找学校的。蔡徐坤放弃了一些优惠条件,仗着自己的好成绩要求必须出国,马上出国,学校盖了章,签证护照在手,谁也拦不住他了。


离开前几天,林彦俊问他要不要回母校看看,蔡徐坤也想如此,那是承载了他暗恋的地方,有一年多时间里,那里没有林彦俊,却有他对林彦俊的所有情感,破土而出的过程。


中学母校从蔡徐坤毕业就没有人了,所有人都搬到了新校区,过不了多久,这里就拆了。蔡徐坤婉拒了林彦俊陪同的请求,决定一个人走走。


学校的连廊里还有蔡徐坤的照片,过了几年了,都褪了色,是自己在高三动员大会的照片。自己站在主席台上,主席台旁还有优秀毕业生林彦俊,林彦俊偷偷往这边望,原来他也有偷偷看自己。


下一张照片还有蔡徐坤,是蔡徐坤获奖上台领奖的照片,蔡徐坤往上走着,后面有个人扭头看着自己,是年轻的小鬼,还没有现在这么放荡不羁,蔡徐坤看着旁边贴着的褪色的成绩单,第一名——蔡徐坤,第八名——王琳凯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故事的最后,蔡徐坤和林彦俊坐上了出国留学的飞机,只有两年,等到那个时候,只有林彦俊毕业了,蔡徐坤还要回国过他的大四生活,也许那个时候小鬼就成为明星了吧!


谁知道呢!





几重   完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假装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《几重》到这里就草草结尾了,本来说写两个结局,结果都揉到一个里面了,各有各的看法吧!


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!

评论(6)
热度(112)

© 砳砳麻麻 | Powered by LOFTER